【lionkk x shark】《春梦一刻值千金》

CP:狮子x西法 lionshark

圈地自萌 勿扰真人

OOC肾O不O的反正没人看()

沙雕短打

 

“傻子哥能不能停止你的白给行为,我这顶不住啊兄弟。”在目击西法对着侧身的敌人完美一梭子扫在树干上之后,扶他的张哲终于忍不住开始抱怨,然而他的话和麦的噪音通过耳机传进西法耳朵里后被一起屏蔽。

 

此时的西法左手支着头用右手按键盘漫不经心地打了个药,然后开始找了个反斜就开始伏地发呆,与悠闲的姿势和放空的神情相反,他下半身正焦虑地抖着腿甚至引来了旁边小海的侧目。

 

“张大哲啊。”

“啊?”

“你有没有做过春梦啊?”

 

屏幕那边的阿哲沉默了几秒钟,同时旁边的小海再次朝他投来了目光。

“你问这个干嘛?”

“我就是想我最近是不是肾宝吃多了,怎么晚上老做春梦。”毒圈逼近,西法终于放下撑着头的左手开始跑毒。

“兄弟,这个问题我觉得你多发泄发泄就好了,多撸撸或者找个女朋友,不用愁的真的。”张哲明显一副没当回事的语气,认真地找人。

 

西法没有马上回应,俩人继续在毒边往里摸,正当阿哲以为这个话题已经结束了的时候,西法突然来了一句,

 

“问题是和男的。”

 

卧槽。

耳机那边和身边同时传出这句话,西法转过头来看着下巴都要掉下来的小海,逐渐眯起了眼睛露出一个尴尬的笑容。

“不是,西法你别用这个眼神瞅我我害怕。”小海赶紧转过头去看屏幕,身体逐渐往旁边倾斜。

“啊?你害怕什么啊又不是和你。”

“那是和谁?”

“这个我就不能说了。”

 

西法重新看着屏幕,98k一枪爆头移动靶的同时出言制止了已经拿起手机的小海准备告诉running的行为。

 

旁边的人一直碎碎念着卧槽,屏幕对面的人也惊讶得直接一波撞脸白给。

“操,大新闻啊,怪不得法子哥你没女朋友。”

“别xjb乱说,到时候没有小姐姐愿意和我谈甜甜的恋爱了怎么办。”西法一边往圈里走一边骂张哲你是真的菜,全然忘记自己刚才是怎么白给的。

阿哲也没有介意,他正忙着低头在微信群里汇报消息。

“我还怎么乱说,连春梦都做了还有跑?法子哥待会儿我就先溜一步了小姐姐还在等着我,你就不用来了我估计你已经不需要小姐姐了。”

西法的脏话还没说出口,阿哲已经火速退出了频道,弄得西法只好摘下耳机扔在桌面上骂了一句他妈的。

 

“日有所思夜有所梦,你不会是看上谁了吧。说吧法子哥,没准我还能帮你撮合撮合,只要不是我就行。”

小海此时也结束了一局游戏,滑着椅子过来双手托脸一副等着吃瓜的表情凑到西法跟前。西法窝在椅子里看他,内心吐槽他慕容云海平时又和running腻腻歪歪又和BT搂搂抱抱,还敢说这直男发言。但他最后还是决定不说这个了,先打击一下小海这个自恋的想法再说。

 

“我就是喜欢男的也是喜欢帅哥。”

“帅哥?啥样帅哥,哪个帅哥,我们身边有什么帅哥吗?”

小海低下头去沉思,顺便给running发了条你认识什么帅哥吗,果不其然对方秒回了一句:我就是啊。

 

“说啥玩意呢,帅哥,吴彦祖啊?”

在小海和跑男微信口吐芬芳的时候,刚给媳妇打完电话的秋哥走过来随口接了句话,没想到小海直接笑得乐不可支。

“哈哈哈,傻子哥做梦和吴彦祖上床,那也太牛b了。”

“啊?”秋哥虽然一脸不知所以,但还是被小海感染得渐渐露出笑容,“你们聊啥呢这么开心。”

 

小海笑了半天捂着肚子缓了两口气解释道,“傻子哥说他最近老做春梦,和一个帅哥那个啥,我这儿正猜是谁呢你直接来了句吴彦祖。”

“啊这么回事。没事啊西法,你这个年纪做春梦正常的,现在时代也开放了,喜欢男的女的都不是什么大事儿。”秋哥边笑边探身朝西法这边投来一个关切地眼神,见西法抿着嘴在那低头戳手指头没理自己,就转过头继续看电脑了。

 

“秋哥都不好奇是谁的,有家室的男人就是不一样,一点都不八卦。”小海看看秋哥专注的后脑勺,又再次俯下身来,“要不然西法你透露点信息,先说是不是我们队的。”

 

西法依旧低着头对手指,下半身跟着同样的节奏抖腿,小海等得有点不耐烦,拍了两下他的肩膀他也就是笑着不吭声,直到训练室的门再次被推开。

 

西法转过头去看着进来的人,进来的人也看着他。

 

西法的月牙眼里笑意更甚,他移开了视线,多动的腿也一瞬间停了下来,回答道:

“不是。”

 

“诶狮子你回来啦,傻子哥刚才说他最近做春梦梦见男的了,你想不想知道是谁。”小海这次没等狮子开口就先把八卦分享了出去,试图勾引狮子帮自己一起逼问,没想到狮子的反应也很冷淡,一脸平静带着点笑意甚至连惊讶都没有。

 

“哦是吗,是谁他说了吗。”

“没说呢,不过法子哥说不是我们队的,狮子你可以放心了。”

小海拍了拍正要坐下的狮子的肩膀,手还没落下对方的动作却突然一滞,他再看狮子的表情脸上的笑意反倒没了。

“啊是吗。”狮子把椅子转过来看着小海,“不是我们队的吗?”

 

小海现在一头雾水,他看了看狮子又看了看西法,总觉得气氛有点微妙,好像有哪里不太对但又说不上是哪里不对,只觉得狮子最后那个问题虽然是看着自己说的,却好像不是问自己的。

 

“不是啊。”西法直起身子靠近电脑屏幕,一点也没有在意旁边灼灼的目光,“确实不是啊。”

 

小海坐在中间一声都没敢吱,总觉得自己窥探到了什么惊天大秘密,冷汗都下来了。狮子也不说话,训练室里一瞬间进入尴尬的安静。

 

“行了行了,该打训练赛了,都先热热手。”

最终还是秋哥打破了僵局,小海也跟抓住了救命稻草似的赶紧开始练枪转移话题。

 

 

西法把目光移到旁边开始拄着头放空,他也没想明白怎么就和lionkk变成这种关系了,这种关系到底是哪种关系他也没太搞明白,总之最开始就是一个假期的晚上宿舍里只有两个人的契机,他们俩就很贴心地节省了早上多整理一张床铺的时间。

 

正常,火力正旺的年纪,几个大男人成天住在一起的,发生点这种事很正常。西法也依旧照常在比心找着他的御姐音小姐姐,只不过这之后狮子骂他渣男的次数又更多了点。

 

“我哪里渣了,我从来没有渣过哪个真心喜欢我的人好吗。”

狮子转过头来看了他一眼,“哪有人真心喜欢你,傻不拉几的。”

西法吃了瘪,撅个嘴小声嘟囔了句我不傻。

狮子看着他笑,果然又服了软。

“不傻不傻,傻子哥聪明着呢,我都喜欢。”

 

西法当然不傻,装傻是为了让别人开心,不能真把自己弄糊涂。每句话几分玩笑几分认真,就好像对面有几声脚步几把枪线,必须得听个真亮才行。但看清别人容易,弄懂自己才是最难的。

他心里闹得慌,睡不好觉春梦倒是做得起劲,梦里还吃尽了亏,弄得他反倒恼起这人来了,就动了坏心眼想搞搞他。

 

 

打完训练赛西法就说他要早点去睡,这几天没睡好觉。狮子果然也跟了出去。小海偷偷瞄了一眼他俩的背影,低下头揉了揉眉心,紧紧地抿住嘴发出啧的一声,左手在手机上打下一行字:

run啊,办公室恋情真tm刺激。

 

“干啥跟着我啊,你不是今天要回家吗,不抓紧时间水水时长。”

“什么干啥,你啥意思啊别装傻。”

听起来是真生气了。西法暗想,心里反倒舒坦了点。

 

“怎么了,不就是做了几个梦,我还梦见在基地里呢,就在那个电脑桌上,哇那是真的厉害,我都快不行了——”

“操你打住吧我还回家呢!”

西法肩膀被一个猛拉按在旁边墙上,狮子比他还矮点,脸上的表情他一览无遗,到脖子根那都红了。

西法眼睛又弯成了月牙,笑得褶子都出来了,笑得跟个傻子似的。狮子不知道那些女孩看上他啥了,也不知道自己看上他啥了,渣男还得宠着还让自己吃飞醋。

 

“你别笑了成吗,再笑我亲你了。”

“那你亲嘛。你忘了渣男三项,不主动不拒绝——”

 

狮子按着他的后脑勺,气得想咬他舌头,生怕他再把后面仨字说出来。

 

第二天小海看见从家里过来的狮子,整个人跟没睡似的,黑眼圈比眼睛还大。

“咋的了狮子,这是通宵干啥了。”

“没通宵。”狮子坐在椅子上开始揉眼睛。

“那你怎么跟肾虚得不行了似的。”

 

小海翻着外卖菜单随口一追问,往旁边瞥了一眼看见狮子拄着脑袋眉头拧得麻花似的,然后用力抹了把脸。

 

“操,我肾宝也吃多了。”

 

【END】

 

 

 

评论(1)
热度(5)
© 职业殉道者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