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lionshark】夏季赛的糖🍬总结

1.

打赢一波团狮子(指挥口吻):回去西法,把你那位置拿了。(其实法子哥已经在路上了)

法子哥:(小声)在回了。

狮子(说完就舍不得人家啥都没舔着):一会儿换人来舔,你先别舔。

法子哥:你给我拿个六倍回来就行了,还有扩容。

狮子边舔边问有六倍吗有扩容吗,等舔完往西法那跑。

狮子:西法,没有六倍。

法子哥:没事,扩容。

狮子:扩容,扩容(尴尬笑)扩容我没拿到。

法子哥:(温柔)那算了。看圈,要指挥了。



2.

傻子哥在毒里倒了,说完了我打不起药了。

狮子已经在前面走了冷漠地接了一句:打不起来不要你了。

小海在旁边可以救可以救然后把傻子哥扶起来了。

傻子哥边跑边委屈:好狠的lionkk,居然不要我了。

然后狮子赶紧补救:西法,我爱你。



3.

狮子:大家都别自闭啊,特别是西法,别再想了,气不着气不着。……快说句话。

西法(乖巧):哦,好。

【对秋哥小海就:凶我?秋哥小海:没有没有不敢不敢】



4.

还有一次狮子:要倍镜吗

秋哥:我要我要

狮子:我问西法呢,谁给你带的


5.

法子哥刚捡到一把scar但没子弹,然后狮子就说没事我给你子弹,给了法子哥一次以后,出门又说:我再给你一点!(咬牙切齿)(心如刀绞)

狮子:没子弹,放屁!嘿嘿嘿

能让lionkk分子弹的男人,只有西法一个


傻子哥真的是被队霸宠爱的男人


🌿我的cp好好嗑[跪了]

评论
热度(2)
© 职业殉道者 / Powered by LOFTER